close

今天來介紹一下兩款艾多美的洗髮乳

 

草本洗髮乳(500ml)

含有何首烏及天然草本配方,帶點淡淡的中藥味,質地是比較膏狀一點,呈現中藥的顏色,洗起來是不會有很多泡泡那種,也好沖洗。

我目前已洗完一瓶,我覺得頭髮有變比較蓬鬆,我腦公偶爾也會用,雖然他不愛中藥味,但他說髮質感覺有變好一些 

 

草本洗髮乳.jpg

 

 

 

頭皮舒爽洗髮露(500ml)

含有28種草本萃取精華,可清潔毛孔深層的老舊角質及汙垢,洗了還會涼涼的,在這炎熱的夏季很適合喔!

它的質地就比較像一般的洗髮精,透明色,沒什麼味道,

這個就比較容易搓出泡泡,也是很好沖洗,不過這瓶洗完頭髮會澀澀的,我都會再使用潤髮乳。

那~因為它是深層清潔去角質,建議一週洗1~2次就可,當然也是有人天天使用啦,

像我是這瓶跟草本那瓶搭配著使用,我腦公就比較愛這瓶,且他頭髮容易出油就覺得天天洗沒差,這個就依照個人喜愛囉~

 

頭皮舒爽洗髮露.jpg

   

 

總結~就是兩瓶都好用 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艾多美 洗髮乳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